close

繼上一篇的育兒日記,又是一個快1年半前的事情

這期間其實我也沒有很認真在調身體

吃個3個月中藥及量基礎體溫就投降了,這中間還買了肌醇健康食品想說食補一下,也只是吃了幾顆

我三分鐘熱度也不是一兩天的個性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有的時候覺得,我是真的喜歡小孩嗎?

其實我給自己很多小劇場,總結是,我其實沒有那麼急著要小孩

雖然也已經高齡了(沒錯,我已經要做羊膜穿刺的年紀了)

但心裡其實還是想到處玩,過兩人世界(去年也去了趟美國舊金山出差、日本京版7天玩瘋遊、沖繩4天小夫妻之旅)

只是沒想到,在規劃今年年底要去北海道+東京7日遊之前,完全變調了阿阿阿阿阿=.=

 

還記得2016年年底和一群攝影及造型師朋友們的尾牙

給了自己一個2017的新年希望,就是先去義大利及北海道玩個痛快,再來懷孕吧,

原本我開開心心的揪了我妹和我妹夫,說要來去北海道

講著講著說既然都去那麼多天了,乾脆也去趟東京買買東西也好

前一天還在躺在床上跟先生說著要去東京吃和牛、去北海道星野度假村滑雪

拿著ipad看著旅遊的介紹,滿懷期待的年底日本雪景之旅

在3/17這一天早上完全翻盤

 

話說我那天一大早也不知到哪一根筋不對

一醒來突然坐在床上,眼睛一睜開突然想拿個驗孕棒來試試看

但其實當時我只是想說,好像晚來了2~3天而已,應該不可能

雖然我一向蠻準時的,但總是晚個1~2天也應該不是太奇怪

心裡其實想說:唉呀,不可能的啦,我們沒有很認真耶,大概就是排卵期前後做功課個2次而已

(連基礎體溫都沒再量,想說只用app紀錄生理期,根本也沒在認真)

看了一下驗孕棒,疑 ?? 2017/3月到期耶

(我有一大包排卵試紙和驗孕棒6~7支,都是同事送的,排卵試紙從來沒用過)

還好這個月到期趕快拿出來用一下,還覺得自己有賺到了

接下來就是   震驚震驚+震驚!!!!!!

哪有可能?????????????? 是我內心大概不下100次的話

我臉上開始扭曲、咬牙切齒、手足無措恐懼

走到房間,立碼打電話給主管說要請兩小時的假

我默默的準備一切,心裡充滿疑問及慌亂的查了附近的婦產科診所

醫生的答案也很簡單,嗯,懷孕了,只交代吃喝正常,然後結束我走出診所

還在猶豫要不要和先生講著事情,還是晚上回家再講

但我嘴巴很大,覺得好像應該要講一下

就傳了張驗孕棒照片給他,什麼話也沒講

相片 2017-3-31 上午11 47 31   相片 2017-3-31 上午11 47 39  

(歹勢,桌布孔劉肌肉照,是最近新歡!!)

可能他常常被我騙,想說我又騙他這樣

但有必要罵我"ㄍㄢˋ "嗎?? 實在是胡言亂語了他

據他所說,當時他正在廁所烙賽,整個也是慌亂,笑翻我

就這樣,糊里糊塗的受了孕,糊里糊塗的有了新生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