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6日-20w+5d】

過了羊穿及羊晶這關,緊接著也是重要檢查【高層次】

前一天晚上一直和小米兒說話,希望她能乖乖的

讓醫師可以順利的照到每個地方

因為聽說有人高層次竟然可以照4小時

我的天阿,我晚上照不就要照到12點了??

當天下午我趕緊買個甜食先墊墊八豆

聽說吃甜食好像胎兒活動力也會比較好

量了體重,呼還好沒有重很多(雖然我孕前已經肥起來等=.=)

4,200大洋也馬上出走

這次的檢查,有兩位醫師幫我照

賴靜怡醫師是這次的主治醫師(抱歉另一位不太清楚名字)

其實過程都算蠻順利的,大概照了1.5小時

但小米兒還是有不配合的地方

左手一直不讓照,兩位醫師都看好久,還說左手小指頭有點問題

害我超緊張,還好後來照到才放下心

又是一個關關難過關關過

現在才知道,原來在孕期擔心的事情好多

我由衷佩服我媽,因為她說她生我們3個姊弟,完全沒去產檢過???????

只有驗孕+生產那天到醫院,心臟有夠大顆!!

感謝老天爺,我們都健康平安啊!!

 

來張小米兒照!!話說怎麼那麼像我ㄤ=.=

S__24494082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層次 禾馨
    全站熱搜

    iam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