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9日-32w+6d】

自從完成妊娠糖尿病檢查後,就決定要趕緊來準備轉診台北馬偕

但我沒有想到,真的這段過程真的是一波三折的故事

一開始雖然知道馬偕黃建霈醫師是超級熱門醫師,他的診不太好掛

而且看診病人也很多,但因為同事很推薦,所以就決定是他

結果,沒想到當我要掛號時,黃醫師竟然停診快3個禮拜

晴天霹靂,孕婦開始焦慮了,本來想說28w轉診應該差不多

而且後面的也是全部滿診,我連過晚上12點網路掛號都掛不上

心灰意冷,想說乾脆直衝現場排加號,也還是人太多沒法加

也許我真的沒有黃醫師的緣吧(我先生覺得我看診找的醫生真的狀況很多)

 

看了一下馬偕的其他產科醫生,陳宜雍醫師評價也還不錯,人很親切

也是有問必答,就決定轉診到陳醫師那了

雖然也是等了3個小時,但醫生親切的態度,我覺得很放心

陳醫生覺得很怪,怎麼沒在禾馨生,

一方面一開始本來就想在馬偕,二來是因為覺得大醫院醫療照顧上比較完善

而且生產費用也較為便宜(但禾馨是真的軟硬體設備還有醫生都很棒,預算無上限的真的可以在禾馨生產)

唉唉唉,小米兒還是不把頭轉下去,矯正運動做的好累

陳醫師說如果下次35w產檢再不轉正,剖腹機率就很大了

我完全沒心理準備阿,還以為這陣子很努力做運動&喊話應該會聽到麻麻的呼喊吧!

陳醫師說我寶寶已經2500g了,這可是35w的重量,不可能阿!!!

前兩週在禾馨也才1600g,不可能兩個禮拜重那麼多吧

兩家醫院的超音波真的也差太多,而且我這兩週還刻意有少吃一點澱粉跟飲料

拜託可別是過重寶寶阿!!

 

不知道是到後期真的越來越懶,還是只是想耍廢

原本打算這陣子要先來好好整理房間,把我的衣服還有不要的東西清一清

一直拖到現在,依然還是沒動作

自己的雜物又加上小米兒的東西越來越多,看了就很煩

眼看都快34w了,接下來10月中下旬公司有兩個大活動,我是一定要在場的

拜託希望小米兒住好住滿再退房,真的胎位不正要剖也希望39w再來進行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馬偕
    全站熱搜

    iam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