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已經結婚8個月了

不免會被問到,什麼時候要生小孩阿?

而且我也不年輕了,即將快邁入3有5的歲數了

大家都勸我如果有生小孩計畫,就早點生

尤其現在的體力真的大不如前

爬個樓梯就累個半死,主要是我結完婚整個肥了10公斤

也沒在運動!

 

其實我以前對小孩的態度,我蠻喜歡小孩的,但我喜歡玩別人的小孩

我很怕吵,又沒耐性,看到小孩子吵鬧我會常常翻白眼等等

結婚前和先生討論,是不是一定要生小孩

雖然他看我不想生,嘴上說沒關係,不要有小孩兩人也可以很幸福生活

但我心裡知道,他是很疼很疼小孩的,現在大伯的女兒1歲8月,他非常疼愛

尤其他很喜歡女孩,一直說無論如何一定要生個女兒這樣

結婚也已經一陣子了,這陣子給自己的心理建設

也決定了要試試看,所以就開始了兩人的調養身體計畫!

 

上個禮拜也去做了孕前檢查以及中醫調養

其實我本來是非常排斥吃中藥的

以前媽媽會煮一些四物湯 中將湯還有補湯等等

我是非常討厭,而且我是【冷底】體質

又愛喝冰飲,大家都叫我要改,但我就是左耳進右耳出

結果真的開始要生小孩

我卻乖的跟什麼一樣,【生個小孩真的折磨人】

自從開始吃中藥,反而就不敢喝冰的了

幾乎能喝熱的我就盡量去改變自己

連我自己都有嚇到,希望可以帶來好消息

求子之路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