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都已經結婚8個月了才來紀錄

我真的很懶惰!

 

其實會決定到Tiamo拍攝,是還沒有提親時,就開始搜尋自主婚紗資訊

第一眼就喜歡上 攝影大師小武 的作品

而且,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們家配合的 造型師Elsa,是我妹三年前結婚的新娘造型師

那時候我妹極力推薦她,覺得他妝感很透亮,而且很適合自己,所以當然就是心中的NO.1

雖然有搭配【Diosa 蕾絲。紗 手工婚紗】包套及造型師Elsa(不含宴客禮服)

但因為當時看了一下價格,稍微心中小卻步了一下

想到結婚會花費很多錢,就想說是不是應該省一下

考慮期間想說Tiamo其他的攝影風格也很不錯,但那時候心裡有個小惡魔和小天使在交戰中

所以我把決定權給了先生

他一看照片,馬上指著小武的作品說 "就這個吧!!!"

所以就開開心心去門市了解包套內容!

 

前往討論的過程中,Tiamo的服務人員都很詳細的說明

基於我很阿莎力不囉唆的個性,而且當天下訂送無畫框(雖然到現在還躺在我家裡,沒帶到新家)

馬上就付了訂金!

當然事後我才真正去了解也還有其他很不錯的攝影師風格

但看了看還是覺得小武風格是最喜歡的

 

終於來到事前溝通,第一次看到小武的時候,覺得他很斯文

講話聲音很好聽,而且很客氣,Elsa之前就見過,也知道她講話很溫柔

兩位都給我們很棒的意見,過了一個禮拜後來到Diosa挑選拍攝婚紗

但很爆笑,由於那天早上本人肚子劇痛,所以根本沒有仔細挑,其中一件白紗我是亂挑的

結果一挑完我就去馬偕掛急診了,急性胃潰瘍,在醫院待了4~5個小時

隔天馬上瘦1.5公斤,後來我再仔細看我挑的禮服

才驚覺那件白紗根本不是我的風格,才緊急打電話問問可不可以換當天試穿的另一件

還好Diosa很通融,我隔天趕快緊急換,他們還是讓我換了

這點要很謝謝他們體諒我,當天胡亂挑一通

 

終於來到拍攝當天,天空稍微不作美,但也沒有下雨,先到了棚內拍攝

才發現小武原來是非常風趣的一個人,很會帶氣氛,而且蠻搞笑的,完全顛覆我之前對他的印象

不過前幾天才和先生說,叫他要練練pose和表情,殊不知當天反而是我肢體僵硬,他一直帶著我擺pose

整個很放得開耶他,導致我後來看我棚內照片,我自己的部分真是慘不忍睹

一直聳肩,臉部表情超級不自然,但這真的是我自己的關係,跟攝影師無關

唉呀,現在想起來好後悔,是不是該瘦身一點再拍一次,哈哈!!

 

不過拍完咖啡廳後,天色開始漸漸變暗,有點毛毛細雨

但還是想說去陽明山夢幻湖森林碰碰運氣

也許雨不大還是可以拍出我要的感覺,結果一到山上根本完全無法拍攝,雨實在太大

所以只能放棄改天再來拍攝

當初想說10月中~11月拍攝是最剛好的,不冷也不熱

也不容易下雨

結果改期還是改到12月30日,想到要穿婚紗我覺得我會冷死

還好當天許了一個超級好天氣,終於完成拍攝,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很幸運

因為前幾天也是下大雨,想說到底是要改幾次何時才會拍完=.=

整個拍攝也一樣順利

小武和Elsa及攝助人都很nice,真的覺得這比什麼都重要!

所以給他們打滿分5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