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17w+4d】

終於來到這一天

自己屆高齡產婦年紀,這絕對是考量的重點之一

這陣子為了要羊穿的決定

其實給了自己蠻多心理建設

在各大孕媽咪社團及ptt收集很多資訊

了解到羊水檢測有流產的風險

雖然說我和先生雙方家族彼此沒有唐寶寶的小孩,而且我初唐的結果其實是6000分之一

但誰又能保證呢? 我問過先生的想法

他覺得因為我們都不是有錢的家庭,

如果真的生下唐寶寶,我們能照顧他一輩子嗎?

就光這一點,我們兩人是毫不考慮決定做羊穿

不想賭機率,因為我們賭不起,既然都做羊穿了

就在加做羊水晶片,反正都是刺一針,抽兩管羊水(錢就這樣走出去了~~~~~)

 

老早一個月前就約了號稱羊膜穿刺界的「柯刺王&柯P」柯滄銘醫師

離公司走路5分鐘就到,實在是地利之便阿

這天我很堅持請先生務必要請假來陪我,實在是擔心檢測完我會不會腳軟走不動

於是安排了下午時段,這樣我早上還可以去上班,他中午忙完再趕過來

哇塞~~也太多人在等了吧

果然是柯P!!!!還好我很早就預約,下午的第5號

其實這天我真的已經不緊張了,填完資料就坐在一旁等候叫號

今天的費用是羊穿3,000+羊水晶片18,000=21,000(羊穿原為8,000,高齡有補助5,000)

到診間後,反而我先生開始有點坐立難安了

護理師說明了一下要先做超音波檢查羊水量及寶寶位子

然後就看到柯P進來了,柯P看起來就是一個和藹的老醫師

手裡拿著超音波檢測器滑阿滑,這裡發生一個小插曲

在上個禮拜的時候,在禾馨產檢時蘇醫師就有告訴我們,小米兒是個小女孩

我先生當然是樂翻天,大概是比中了頭獎跟娶了我還要高興那種(我頓時在家中已沒有地位

柯P有先在電腦上註記男孩女孩的標誌,結果他先KEY了一個男孩的標誌

我先生立馬就緊張,小聲碎念不是女兒嗎?怎麼會是兒子,一定是搞錯了

果真,柯P大概5秒後,又改了女孩的標誌,說是女兒喔

他才開懷大笑(是有多愛女兒啦=.=)

初步檢查沒有問題後,就要正式上場了

我無法形容當時的狀況,因為我只記得

護理師一直講「爸爸你不要緊張,你這樣會影響媽媽的心情喔!」

大概從頭到尾,都是我先生在那邊鬼吼鬼叫,我連針刺進去,都只覺得阿刺進去了阿

連酸的感覺都覺得好像只是被叮一下,就沒感覺了

反而是做完檢查坐在外面休息時,才覺得一點酸酸感而已

先來個肥肚照阿~~~~

相片 2017-6-14 下午3 21 48 相片 2017-6-14 下午3 21 44

相片 2017-6-14 下午3 21 40  

我先生那個白癡,竟然還說是寶寶的尿耶,好噁心喔

護理師說,寶寶的尿可是很乾淨的,是無菌的好嘛!!

就這樣,羊穿檢驗心路歷程暫時告一段落,接下來就是恐怖的2個禮拜等待時間

【接到簡訊通知就是沒問題,電話通知可能是有問題】

終於在第10天先接到了晶片的簡訊,結果一直到了第14天想說羊穿結果怎麼都沒有通知

是不是有問題了,心臟都快跳出來,等不及就趕快打電話去詢問

診所說應該是這兩天會出來喔,請我別擔心

唉,怎麼可能不擔心阿!!隔天吃飯看手機突然跳出簡訊,羊穿也沒有問題了

呼才終於放心,果然是煎熬阿!!

接下來就是等待高層次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