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個愛浪漫的人

有人會說,說比做容易

如果一開始說得天花亂墜,婚後卻不是如妳所想

那一切也無意義

 

不過歹勢,我非常堅持我的【求婚】這檔事

可能是因為想滿足一下小小的公主夢吧

所以在和我未來老公剛交往的時候,三天小洗,兩天給他來個大洗腦

我希望我可以有一個浪漫驚喜的求婚,沒有求婚我可是不會嫁的

這件事情,在我們3月決定結婚時,我偶而掛在嘴邊

但我看我那口子的表現,毫不在意,他的感覺就是"我好麻煩"

不過我的個性,也不是那種可以妥協的人

哈~終於有了第一次的求婚

為什麼說是第一次呢? 因為這次的求婚有點瞎,是個搞笑又很氣的過程

所以後來又有了第二次的求婚(待我下回分解)

 

2014.3.29(六) 這一天

本小姐在前幾天和我那口子(以下簡稱瑋)達成協議

因為在婚紗這個預算超支太多,所以戒指希望可以在6萬內解決

原本是只有打算買結婚對戒而已,但看了好多網友

好像有求婚鑽戒這檔事情,我38的個性把網友買的品牌和文章貼給瑋

明示暗示,若有似無,敲邊打鼓

不過他有時候很笨,也不知道他是裝笨還是假笨

常常回【=.=】【...........】就結束了我們的話題

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在3.29這天,這天假日想說不然來去個大遠百好了

嘴上雖說是無聊逛逛,但我心裡可是想著來去看看詩特莉喜餅和戒指好了

一到專櫃,馬上請服務小姐把亮晶晶的鑽戒拿出來給我試戴

阿奇怪哩,本小姐只要戴一咖,這位瑋先生就老大不滿意

一直嫌人家戒台很醜,戒台太高

害得我逛了幾個櫃都逛到不好意思了

心想,是我要戴還是你要戴啊? 我喜歡就好了阿!

後來想想,反正距離結婚還有那麼久,先來看看等年底再來決定好了

大概心裡有個底後,轉戰詩特莉看喜餅

沒多久也就回家休息

 

一回到瑋家,本小姐累得要死,馬上開冷氣翹個二郎腿準備躺著要來休息

看著瑋在那邊東摸摸西摸摸,也不以為意

突然他老大蹲在床尾(這時我還在狀況外,本小姐眼睛瞇瞇正準備睡個好覺)

手摸到床尾下的公事包,同一時間,突然跪下來握住我的手

可能是驚嚇大過於開心

我還真的忘記他當時說了些什麼,反正就是求婚的橋段

他講完了【請妳嫁給我】的詞後,就在這個時候,從公事包拿出秘密武器

哇!!!!!

當時我可是樂死了,心想這人也太會藏了吧,給我驚喜

套一句我的口頭禪:你這個小賤人!!!

正當我又驚又喜,想說是鑽戒嗎是鑽戒嗎?

我這讓我驚喜的男人,從包包拿出一個發出ㄎㄧㄤ ㄎㄧㄤ響的東西

想說,阿是什麼鬼阿

這男人竟然握住我的手,把本小姐的手指像鴨子的蹼給扳開

看到那個東西我整個暈倒!!!

是一串ㄎㄧㄤ ㄎㄧㄤ響量戒圍的量尺

1028-30.JPG  

我一生的第一次求婚,是不是好氣又好笑 ????

他說~他前幾天已經訂好了,可是因為訂作要2個月

然後又說不知道我戒圍,所以他只好用這個方法

我還回他可以利用我睡覺,偷偷幫我量阿

他回我我鐵定會發現,所以只好出此下策

好吧!我雖然不滿意但也只能黯然接受求婚

但~我依然是個無法滿足的女人阿

 

~ 未完待續,下回分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