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有寫blog的文章了

以前都是在無名逗留,後來放給它"長草"後我就再也沒寫了

這次會再戰"pixnet"

是想說來紀錄一下我的減重計畫,以後也才不會忘記,哈!

 

先說一下我體重演化史

本大小姐在25歲之前可也算是 排骨精 一員

雖然身高不高(才156cm)

但我一直都維持在41~42kg左右(曾經還有過38kg,不過那有點誇張)

但真的女人別鐵齒

過了25歲後,新成代謝整個變好差,以前少吃個兩餐也沒什麼

吃再多也不胖,常常被念吃那麼多到底肉長到哪去了

好歹我也是個苗條身材

結果現在好慘,三餐正常吃,晚上也有做1~2小時的伸展運動,但還是馬上就長肉了

而且我是火鍋迷,熱量超級高,奇怪哩,以前怎麼吃都不會胖

現在吃個一餐馬上就反應在體重!

所以別不信(我也曾經告誡我妹,結果他現在已經相信了,哈哈哈!)

4月底公司參訪從新加坡回來,我簡直爆肥

不可能的5字頭竟然會落在我的身上~

人生最胖的時期是53kg!跟我之前苗條身材整整多了11kg

我自己都無臉見鄉東父老了我!!

經過前陣子減重的方法

目前體重應該是在48左右吧~上禮拜大吃大喝後,不敢量體重!

 

順便提一下前陣子的減重方法

1. 【蘋果牛奶減肥法】

這個方法是藝人Elva使用的方法(很多藝人也有用),6天一個循環 

基本上就是第一天吃5~6顆蘋果,分三餐吃,這期間都不能吃其他東西,連水都不可以喔

第二天喝1000cc的牛奶(我是喝低脂),也一樣不能吃東西和水

第三天~第四天正常吃(但不能過量),我都吃很簡單的水果和肉,澱粉不太碰

第五天~第六天就是一天蘋果一天牛奶(和第一天第二天一樣)

我一共做了2次循環

第1個循環我記得就瘦了3公斤吧

其實成效是不錯的,後來沒有繼續是因為,吃蘋果真的吃到都快吐了~

所以就沒有再繼續,不過可以忍受的話倒是可以試試

 

2. 【中醫埋線+中藥粉】 

這個方法我是覺得也很有效

我是去很有名的"明X中醫"

(之前有去京X堂看過一次,但覺得那邊感覺很市儈,一直推銷,當時因為怕埋線,我和護士說我只要吃藥,但因為他一直說埋線有多好有多好的,我和我男友感覺不是很好,看了一次就沒去了,而且他光藥粉就不便宜了,減重的藥粉+調身體就要1000多,加上埋線鐵定1800,不過可以肯定他的藥粉還不錯,至少我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明X中醫的話可以買埋線卷,很划算(這個可以直接去官網看有介紹)

看了1個月,吃中藥粉+減重茶+排便粉+30針埋線(我有多加針,基本其實是15針)

先說中藥,中藥的話有含膠囊+藥粉兩種

有飽足感,藥粉的話會看你每個禮拜體質的狀況,醫師會開不同的配方(我最後一週的藥苦到不行,真的是快飆淚

減肥茶是一天一包,可回沖,但這個真的是我的罩門了

其實我是不排斥喝茶的人,我是紅茶鬼,喝茶對我來講其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

但醫師說最好用煮的,這個茶用煮的很濃,配上中藥,我覺得我整個人很想吐(其實是心理作用啦)

第一週和第二週大約減了快3.5公斤(49.546)

後面2週我承認我根本就沒有好好在實施,沒辦法幾乎兩天一次聚餐

還有去台中玩,這怎麼不可能大吃大喝

不過我非常肯定埋線的功效

我是埋手臂蝴蝶袖 腰腹部 大腿 小腿

覺得瘦最多應該是大腿和腰部,大腿我當時埋完二週時,整整腿圍瘦了5公分有吧

小腿的效果比較沒有那麼好,不過水腫的狀況倒是改善很多(我是水腫型,因為我重口味,瑜珈老師都說我的水腫腫到連腳踝都看不到)

所以中藥減肥法我暫時不會再實施了,有一點是因為我吃中藥後,晚上容易脾氣暴躁(不過每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也不一定會和我一樣),而且喝減重茶是我的罩門,可是他又真的很有效

如果說不怕中藥味,又不怕喝茶,這個絕對可以試試看喔!

我決定之後我專攻埋線吧!!!

 

【檸檬楓糖斷食排毒法 第1天】

2013.8.22  身高156cm 體重約48kg (體重沒有量,我猜的,今天回家好好量量)

回歸正題

我會使用這個方法是因為看到某藝人使用

聽說體重控制的很好

所以就趕緊來搜尋

網路有很多種方法

不過我是參考某部落客的方法 http://ruowen.pixnet.net/blog/post/34342179

當然也還有其他種,可以去搜尋一下喔

 

【使用材料】

1. B級楓糖漿(我是買美國Now Foods的牌子,Maple Syrup B級 32oz,去拍賣找找很多人代購,比較便宜)

2. 新鮮萊姆汁(去超市買綠色的萊姆,進口黃色檸檬太貴,所以用綠色萊姆也可以)

3. 超級唐辛子(基本上是用辣椒粉,但我是用膠囊代替,我是買Swanson)

4. 草本宿便膠囊(因為我本身是有便秘的狀況,我不愛吃青菜,水果也是要挑才肯吃,所以必須仰賴排便的膠囊,我是買Puritan's Pride)

 

【配方】

300ml的水+2湯匙(30ml)萊姆汁+2湯匙(30ml)楓糖漿 為1個基準 (1湯匙約等於15ml)

一天喝個6~10杯

而我本身就很少喝水,2,000ml大概也是我的極限了

所以一大早起床我泡了7個基準約2,100ml 預備帶去公司

早晚各1顆唐辛子+早1顆排便膠囊+晚2顆排便膠囊

 

早上吃法】

我先吃了1顆唐辛子+1顆排便膠囊+300ml溫水

到公司後開始專攻檸檬楓糖水(我是用不冰的水泡)

喝起來的感覺是偏酸了一點,但酸酸甜甜的其實蠻好喝的

明天可能萊姆汁放少一咪咪,喉嚨比較不會那麼乾澀

排便膠囊有效,出來的便便偏軟,但還是固體狀,偏深褐色

不過覺得沒有大很乾淨,可能跟我吃一顆有關係(說明書上寫一次要兩顆)

明天再改成兩顆試試

中午前我喝了大約800ml,跑了2次小號,算是排尿很正常

唐辛子早上那顆吞下後,胃部感覺有點熱熱的,但不至於會痛,到公司後就沒有感到不適

期間也不會覺得頭暈不舒服

下午的狀況也還可以

只是就是喉嚨依然有點乾澀,因此就搭配著溫水

另外也有在上了一次大號,跟早上的狀況類似

 

【晚上吃法】

把下午未喝完的檸檬楓糖水喝完

晚上8點前喝完全部的

睡前我吃了1顆唐辛子+2顆排便膠囊+200ml溫水

期待明天一早!!

p.s 這次打算做9天的排毒法喔!希望我可以撐過去啊!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